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爱情的原理???

爱情让人忘记时间。。。但时间让人忘记爱情。。。

你说你忘不了她。。。是因为你不想忘记她。。。

不喜欢有误会,不喜欢有争吵,好希望在想到你的时候,心里只有天天的感觉,不再有眼泪,不再有伤心,只你无经得包容重爱。。。

虽然我很渴望爱情,但我也拥有了友情和亲情。。所以我一点也不觉得孤单。。。
爱情,你听到了吗?就算你来临了。。。但我希望你不是伤害我的那一个。。。
所以如果你是坏的,就请你离开我远远。。。不要在令我流泪了。。。不要在令我难过了。。。
友情和亲情你快来帮我赶走伤心和难过啊。。。我不想再伤心。。。我不想再难过了。。。
我已经累了。。。累倒了。。。不想动了。。。没力气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