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马六甲之旅 15-5-2011

上个星期
姐姐接到临时工
要到马六甲
大概4个月
我们就启程去
马六甲!!!!

吃了早餐就出发
到那里都已经3点多了
因为遇上
下雨
迷路
没办法咯~
哈哈哈

姐收到朋友的通知
说他们会去马六甲市区看戏
就只好去那里和他们会面咯

怎知道
车水马龙
人山人海
人潮汹涌
水泄不通
去到哪里都塞车
真是受不了啦!!!

要找吃的
更难!!!
大部分的店
开到3点半
下午6点才继续营业
只好
这里兜
那里兜
才找到鸡粒饭

吃饱了
就去跟她的朋友车
去宿舍
的确
是很山芭一下下
哈哈哈
可是
应该还蛮不错咯

改次我要拿假去那里住个
3天2夜
照顾海龟之旅

哈哈哈
到时候

泰霖哥,你不要赶我走哦~
无家可归的!!!
需要海龟!!!
海龟也需要我!!! XD

-END-

这个星期
就和亲戚去Tanjung Sepat一日游
还有
乞丐鸡
我要来吃你咯!!!!!

2 comments:

Rye said...

尽然把我的名字,光明正大写到你的部落格上来...-.-''

NiCoLe said...

哈哈哈...你出名了!!!
本来你的名字我是写'泰林'的啊...
过后我去读回你的部落...
才知道是泰霖...
我是真的用心良苦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