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Unforgetful Day 25th June 2012

这一天
是我毕生难忘的一天
我是不会忘记这一天的存在

我和他
之间又起了争执
当我下定决心
想要放弃
他却出现了!
我真得很开心他为我所作的一切~
谢谢你

那天故事如下:
每一次当我看到某些东西
我就莫名的嫉妒起来   (我承认!)
可能是太在乎~

我就写了这些话:
''我看到了,真的很想放弃了!''
''对不起,是我自己太在意了!''应该是时候了~''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这一句很管用。无论,放手还是接受,为爱放弃,是天长地久''
''我看还是算了,他在你眼中依然是那么的重要~''
''我不想面对你了,很累了!我很想放弃你~''
"他"说得对,我真的可能不适合你~''

我故意不接他的电话,不回他信息
当时的我真的不懂该怎样面对他~

放工了,
6个miss call
12封信息
都是来自于他的
可是我还是选择不理~

一来到熟悉的地铁站
依旧步行去搭车的巴士站
他竟然出现站在我面前
当场我呆傻了!
我看得出
他紧张到快哭了
他找我找到快发疯了
我这一辈子
第一次有一个男生为了我而这么紧张

怕我避开他
到处找
没接他电话
没回他信息
他就知道我又再乱想什么了


他就跑去我常搭车的巴士站找我
见不到我
又跑去地铁站找我
找不到
就呆呆站在一个角落等我出现
当时我见到他
他真的看起来慌了


我一靠近他
他二话不说把我抱紧
过后就在他的车里开会
我也忍不住哭了
为了他
我竟然在他面前哭了


他怪自己把我弄哭了
他怪自己委屈了我
他怪自己没有当机立断去解决~


他一直求我不要离开他
给时间他去解决
所以
只可以这样咯


故事就写完了
有什么意见吗?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