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你为什么这样子的对我...

你为什么这样对我。。。这样子对我。。。你自己会过得舒服点。。。过得开心点是吗...?
如果是这样。。。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答案呢???让我一直猜就好了啊。。。
但你在折磨我。。。为什么你看到我。。。好像你看到鬼。。。一直再避开我。。。
难道我们连朋友都没的做吗。。。?
以前你的那个朋友是这样。。。幸亏他不会这样子了。。。结果现在你要学他。。。和他做一样的东西。。。是吗?
那好咯。。。你就把我当透明咯。。。陌生人一个。。。
我们以后不会再是朋友了吧。。。那你就不用这么辛苦。。。每天都要避开我。。。
你都这么怕我。。。看来要聊天也很难了。。。
想再和你聊天。。。看来这些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以前的你。。。什么都会和我说。。。以前的你和我是无话不谈的。。。什么都会告诉对方。。。
但现在的你。。。已经变成另一个人了。。。不是我之前认识的那一位好朋友。。。
我们之前的所说的话题已变成了回忆。。。因为现在已不会这样了。。。

6 comments:

Shanz said...

谁令你那么激动啊?
谁在避开你啊?
什么朋友啊?

NiCoLe said...

他啊。。。是我的???咯。。。
O(∩_∩)O哈哈哈~
他是神秘人。。。不可以告诉你。。。
O(∩_∩)O~

Shanz said...

哈哈,现在我也不是知道了
嘻嘻!

NiCoLe said...

我不和你说。。。
你也不知道啊。。。
但你们迟早也猜到。。。
毕竟没几个男生罢了啊。。。
O(∩_∩)O哈哈哈~

Fion@_HT said...

谁哦
我开始好奇了
哈哈

NiCoLe said...

O(∩_∩)O哈哈哈~
你迟早也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