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今天很开心。。。

今天超级开心。。。只上早上的一堂课。。。虽然说必须早起。。。(我已经习惯的了...)
O(∩_∩)O哈哈~
上完了这堂课。。。不想这么早回家发梦。。。生蜘蛛网。。。
所以和朋友去times square 唱歌及看戏。。。
买了戏票。。。定了唱歌时间。。。就决定去吃东西填饱肚子。。。决定去gasoline...
这是我和(贵妇)一起叫的食物。。。
这是丽晶吃的。。。

阿姚和丽晶的饮料哦。。。

我和贵妇的点的超级大苹果汁。。。

唱歌的食物哦。。。
贵妇的鸡翅翼和薯条。。。
丽晶的乌冬面。。。
我最爱的寿司。。。O(∩_∩)O哈哈哈~
阿姚点的pizza...但她说不好吃。。。
大概玩到六点多就回家了。。。好开心哦今天。。。

2 comments:

Shanz said...

Sushi的照片拍到最美。
很吸引哦,弄到我也想吃了!

NiCoLe said...

O(∩_∩)O哈哈哈~
下次去唱歌就有的吃咯。。。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