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我到底要怎么做呢?

我到底要怎么做。。。你们谁可以帮到我啊。。。神啊。。。救救我吧。。。!!!
我很辛苦啊。。。每天都活在伤心痛苦下。。。我到底要怎么做。。。他才可以把我忘掉。。。
今年新年认识了一个人。。。他见到我犹如一见钟情。。。
但最近几次。。。我们频频为了些小事就吵架了。。。
就在上次我们又再次吵架。。。结果我提出了分手这两个字。。。他受不了刺激。。。
结果自己在手掌上割了很多条线。。流了很多血。。。他爸爸就带他去看医生。。。他爸爸还把他骂了一顿。。。但是他没和他爸爸说为什么会这样做。。。那是我真的吓坏了。。。
过了几天。。。他的心突然痛得很厉害。。。他爸爸就带他去看医生。。。结果报告出来了。。。医生说他有心脏病。。。立刻动手术。。。但因为上次他割手掌而失血过多。。。结果不能暂时动手术了。。。但是医生告诉他不能生气。。。不然心又会再痛。。。
今天又再次和他吵起来了。。。我不想再伤害他。。。但我又怕他又会再做傻事。。。
天啊。。。请你告诉我!!!!! 我应该怎么做。。。

18 comments:

CLIFFORD SUN said...

Quarreling between couples is very normal that is what makes them grow and learn for a stronger relationship...well as suicide and self-torturing is not a very wise action no matter what excuses it is...
Just my opinion no offence and an advise is "顺其自然",船到桥头自然直,dont think too much, GOOD THINGS COME WHEN U LEAST EXPECT THEM TO...

NiCoLe said...

thanks for ur advise wor...
hehe...
i think i can handle it well gek...
haha...

Unknown said...

hmm..take k of him 1st ,slowly handle the problem s u can..sumtimes doesn't mean that u wana break up then break up, the emotion of the guy is not stable o,try talk slowly to him la..take gud k

NiCoLe said...

ok...i will talk slowly wif him...thanks a lot...
gambateh in ur exam ya...
take care too... ang see...

杰Jay said...

这种情形是蛮可怕的
首先真的要认真衡量清楚
你需要什么、你能付出多少……
说实在的 不是自私不自私的问题
而是 量力而为
要找出来问题的根源在哪儿吧
是出于他 还是你
然后 真的要好好想清楚
不能让他牵制着你
如果爱一个人
要伤害自己来得到爱
它不只是伤害自己
也在伤害着别人
依你的情形来看
稍一不慎就会糟糕了
所以一定要三思
嗯 我想我也帮不了什么
这些东西
我想你应该也不需要别人教你怎么做
因为到头来只有自己能面对
即使累了真的不知道怎么做很害怕
还是只有自己能面对
不过我真的很佩服
你能坚持到现在
祝你幸运咯~
有时候 爱不是万能的
爱不能给你所有的东西
但至少
爱也许是解决问题最单纯的方法
希望你的爱能让他明白
让他改变……

NiCoLe said...

希望我自己能找到解决方法...不然我自己也会很辛苦...

杰Jay said...

嗯……

其实死缠烂打
有时可以真的很可怕
最好的解决方式
就是有哪一天他会觉悟……==

我才发现你还有另一个一模一样的blog.. lol

NiCoLe said...

对啊。。。其实我有很多个的。。。
只是最近都用这一个了。。。
所以要多点来留言哦。。。
知道嘛???
O(∩_∩)O哈哈哈~

杰Jay said...

okok
我无聊时就跑来闹下吧
:P

NiCoLe said...

O(∩_∩)O哈哈哈~
好啊。。。我随时欢迎你。。。
你来闹也可以。。。来玩也可以。。。
(*^__^*) 嘻嘻……

杰Jay said...

心情很沉重……
玩笑的话感觉好像很奇怪哩……
==

NiCoLe said...

哪有哦。。。
应该是你自己吧。。。
O(∩_∩)O哈哈哈~

杰Jay said...

当然我自己心里也有着莫名的沉重感……

但你的情形其实应该也很沉重吧……

开玩笑起来的话

感觉好像气氛不对……==

NiCoLe said...

对啊。。。我知道。。。。
但我本身是比较开朗的。。。
所以什么是对我来说。。。
过了就算。。。不要记得这么多。。。
人活得开心就好了。。。

杰Jay said...

哦……

那怪不得我们相反的……

我是悲观主义者 XD

NiCoLe said...

O(∩_∩)O哈哈哈~
是咯。。。
你是悲观者。。。
我是开朗者。。。
我们想法不一样哦。。。
只是觉得开心不开心都要一样的过生活啊。。。
怎么不选择开心的过呢。。。
你说对吗???
(*^__^*) 嘻嘻……

AliVe said...

哇...
不敢相信
电视剧的情节正在上演中!
很危险
祝他好运
也祝他手术成功
好好的解决你们之间的事情吧

NiCoLe said...

谢谢你的评语咯。。。
O(∩_∩)O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