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名字分析。。。

◆西瓜女孩: 感情来的快也去的快,容易变心

◆性格: 爽朗、不做作是你的魅力,生气的事情绝不放到隔日,这是你受大家欢迎的主要原因。而你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灵敏的直觉,从聊天当中就可以洞悉对方的想法,但是不擅于表达感情,因此虽然脸上露出笑容,但有时内心其实是寂寞地想哭的。在处事上非常容易半途而废,所以你应该鞭策自己,一旦决定的事情就要坚持到底才行。

◆恋爱结婚: 你的魅力会让很多男生因此感到痛苦,因为恋情可能在极戏剧化的情况下展开,但在中途的时候,你的心又很容易转移到别的男生身上,是个用情相当不专的女生,一有人追求会立刻和他燃起热情,不过你的恋情却很难长时间维持。分隔两地的恋情虽然会让你一时感到痛苦,但跨国的婚缘或许反而能为你带来幸福也说不定,不妨尝试看看。

13 comments:

杰Jay said...

从哪儿分析来的啊? ==

NiCoLe said...

应该是我哥下载下来的一个游戏。。。
你要玩啊。。。我帮你算你的啦。。。

杰Jay said...

哈哈你知道我的名字咩?
这游戏有什么好玩啊?
哈哈还要特地下载的哦……

NiCoLe said...

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
在我电脑突然看到就开来玩咯。。。
O(∩_∩)O哈哈哈~
你英文名是leong chee kit 对吗。。。
我测试了和你说。。。
O(∩_∩)O哈哈哈~

NiCoLe said...

那个游戏洗掉了。。。
很抱歉。。。

杰Jay said...

==
你怎样知道我的名字的?
恐怖……=="
哈哈没关系吧……

NiCoLe said...

要知道你名字很难咩。。。
很简单好不好。。。

杰Jay said...

我很惊讶咯
下了一跳呢
哈哈有多简单呢?

NiCoLe said...

超级简单。。。
O(∩_∩)O哈哈哈~
总之我不懂在哪里看到啦。。。
对了。。。在facebook。。。

杰Jay said...

揸到 ==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在那儿放了全名……
哈哈
吓倒我
还以为你怎么神通广大知道了……lol

NiCoLe said...

O(∩_∩)O哈哈哈~
你以为我是神咩。。。
这么厉害。。。
(*^__^*) 嘻嘻……

杰Jay said...

你踩场都不用带手下
当然厉害啦
哇哈哈!

NiCoLe said...

haha...of 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