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Sunday 27/9/09

今天依然一样。。。
和之前的星期日没差。。。
一样闷死人了。。。

已经过了这么多天。。。
还是不习惯没了你的陪伴。。。
少了你的回信。。。我就缺乏娱乐。。。
少了你的声音。。。我就缺乏快乐。。。
少了你的祝福。。。我就缺乏自信。。。
少了你。。。我更本不懂该怎么办。。。

过了这么多天。。。没了你的消息。。。
我更本不知道你最近过得好吗。。。?
工作忙不忙啊。。。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每当看到你的照片。。。你的样子。。。
我都会想起以前我们的邂逅。。。
第一次载我回家。。。
第一次载我去上课。。。
第一次一起去看戏。。。
第一次一起出去。。。
虽然这些都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
但对我而言。。。已经满足了。。。
可是好景不常在。。。这些已成了过去。。。不会再出现了。。。

到了现在。。。我还是依然的想你。。。
有时。。。我的手还会不自觉的想写个信息给你。。。
可是就算我写多少封信息。。。你都不会回我了。。。
我不知道你是在避开我。。。还是你在忙工作。。。
但我希望你不是存心避开我。。。不然我不懂可以怎么办。。。

还有这么多天。。。自己一个人呆在家。。。
哪里都不想去。。。甚至是没朋友的陪伴。。。
我在家总喜欢乱想。。。因为对着四面墙。。。什么东西都想得出来。。。
可是。。。
我的脑海里永远都是你。。。但我知道你的脑海里不再是我了。。。
可能你有喜欢的对象了吧。。。所以没理我了。。。

我尝试去把你忘掉。。。可是我做不到。。。
我尝试不要再写信息给你。。。可是我的手不受控制。。。
我尝试不想你的样子。。。但偏偏却给我看到。。。
我该怎么办啊。。。神啊。。。救救我吧。。。
把我带离开我的家。。。我不想再乱想了。。。
我怕我会疯掉啊。。。

无论是睡觉。。。还是自己一个人。。。我都会偷偷的哭泣。。。
我快受不了了。。。我真的顶不顺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