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Jimui Shan Birthday...13/10/09

13号10月是重要的一天。。。
因为我其中一位college姐妹的生日。。。

当天我们就约她去吃午餐。。。pizza。。。
然后就回去上课。。。还没上课前。。。
我们就帮她庆祝。。。吹蜡烛。。。许个愿。。。

这张照片就是我们8位姐妹和寿星女拍的。。。可惜Jane不在场。。。



我是摄影师。。。所以没在里面。。。


我们set timer。。。所以我出现啦。。。


蛋糕是Black & White...


这是生日卡。。。美吧。。。

我们的祝福语。。。


寿星女和生日蛋糕。。。

Yeow 和寿星女。。。


请问这位小姐是谁啊。。。贵姓啊。。。
怎么带着苍蝇眼镜呢。。。

我是负责分配蛋糕的人哦。。。
她们负责收拾干净的哦。。。

就这样庆祝完她的生日了。。。
最后。。。
她很意外。。。
因为她没想到我们把礼物放在车尾箱。。。
还说我们鬼马叻。。。
***珊啊。。。我们不鬼马。。。怎样成为你的姐妹呢。。。
❤祝你天天开心,年年都这么美。。。爱你哦。。。❤

2 comments:

Shanz said...

哈哈,这次真的有Suprise咯!
真没有想到你们把礼物放在车尾箱。。
下次记得放在Engine哦。。哈哈!
我也爱你们,最爱你们了!
Muackk

NiCoLe said...

哎哟。。。
不可能放在那边了。。。
给你知道了。。。
就没惊喜了咯。。。
O(∩_∩)O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