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发泄!!!

已经第四个月了
我也承受够了
每次都说是我无理取闹
难道你觉得你自己没有错吗?

男未婚,女未嫁
两个人不开心在一起是折磨
两个人开心在一起可是得不到祝福
那是痛苦!
那是悲哀!

爱情是自私的
没有人愿意把自己的另一半分享给人家
我也不例外!
请不要这样对我~

说不出的分手
是因为你对他的情未了
她不会放因为她还爱你
变心的是你
难道你坚决点
不能的吗?

给不到幸福我
请放我走
我不想再被着那三个字过日子
我真得很累了

对!
你是对我好
你常陪我
除了这些,
你知道我还要什么吗?
你有做到吗?

我真得很压力
我真的找人诉苦
可是没有一个人了解我
每个人都是说同一番的话
我有多难受你又知道吗?





朋友说得对
是我自己笨
明知道你们是不可能分的
可是我还偏偏把头塞进去
你却告诉我要我等你
你依然给了我很多的
空承诺
假希望

现在
四个月了
你依然是这样
可是我却每天以泪洗脸
搞到自己偏体鳞伤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我这是叫做‘犯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