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缘 '尽' 了

时间到!
Time to Say GOODBYE

自从那天起
我们天天都为同一件事而吵 

对!
你觉得是我乱想
你总觉得我再无理取闹

对!
我承认
我是乱想

你的所作所为
能让我不乱想吗?
你的所作所为
能让我停止胡乱猜测吗?

答案是:不能!

一开始
你处处都为我
你处处都想到我
你已经让我产生依赖你的感觉

可是好景不长在
日子久了
那种感觉已不在
让我一瞬间没了依靠

可是到这个时候
我不得不说

缘 '尽' 了

想了又想
可能你真的不是属于我的
可能我们当初开始就是个错误
错误的开始
搞到今天的局面
只可以说
我们双方都有错!

是时候
回到过去
回到我们从没认识的地方
回到我们变成陌生人的日子吧~

可能我们彼此都会开心点吧~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