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停泊岛之旅 (11/5 - 13/5/09)

三天两夜的停泊岛旅程就这样结束了。。。蛮开心的。。。虽然有少许的不满意啦。。。
O(∩_∩)O哈哈。。。


10/5/09-母亲节
早上梳洗一番就带外婆和妈咪去吃点心庆祝母亲节。。。过后陪妈咪走走百货公司顺便买点零食晚上在巴士上吃。。。大约8.45我就从家里出发。。。去putra和他们集合。。。不需3分钟就到了。。。他们也陆陆续续的抵达。。。9.30巴士就出发了。。。一路上我们都有说有笑。。。但很辛苦睡觉。。。又有点想吐。。。辛苦死了。。。第一次做两层巴士本来是很兴奋的。。。变成辛苦。。。haha。。。

11/5/09-第一天
到达besut jetty已经是6点了。。。我们就去喝杯茶等船开。。。7.30才有船。。。

我的coursemate...

大约八点就到了arwana resort。。。
来张大合照先吧。。。

我上网查过。。。那里的设备都还不赖的。。。怎知道外表看起来都不错。。。但到了我们的房间却那么简陋。。。没冷气。。。而且还要这么多人挤一间。。。说的话外面都听得到。。。只是隔了块木板。。。厕所又要一起用。。。可能是便宜的关系吧。。。由于拍太多照片了。。。懒得放在这里。。。你们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看哦。。。
看看我们的搞怪照片吧。。。
像人的样子吗???两只眼睛和嘴巴。。。
千手观音叻。。。厉害吧。。。
这只壁虎很特别。。。(jane很怕它。。。)

12/5/09-第二天
昨天玩得太累了。。。10点就呼呼大睡了。。。今天6.30就起来准备吃早餐。。。然后9.30就得去第二次潜水了。。。我开心的是租到水底相机。。。可以拍拍水里的生物。。。海里的鱼还有珊瑚。。。超兴奋的。。。拿了潜水工具和救生衣就出发了。。。但地点没有第一天的美。。。但没关系。。。有的拍就好了。。。

潜完水,冲了凉,吃了午餐。。。又要等去jungle trekking...所以又继续去拍照咯。。。



之后我们又去换衣服。。。准备出发jungle trekking 咯。。。擦了防晒油也一样顶不顺。。真是beh tahan。。。


他们也是tarcian来的哦。。。读accounting的。。。
13/5/09-第三天
吃了早餐。。。就回房收拾行李。。。和arwana说再见了。。。当然要再来张大合照啦。。。
离开房间,下楼梯的pose。。。每个人的都不一样呢。。。
我的三天两夜的停泊岛之旅就到此咯。。。更多详情。。。请到我的facebook查看吧。。。
(*^__^*)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