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终于。。。

昨天终于有勇气和他说明一切。。。
虽然会伤到他。。。
但我也不想再弄自己勉强下去了。。。
维持这样僵的局面。。。对大家都不好。。。
结果昨天就和他说明了。。。
我知道他不舍得。。。但我和他在一起感觉很压力。。。
所以就分了。。。

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以及疼爱。。。
谢谢你。。。一路来的关怀以及体谅。。。
真的让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但我知道我配不上你。。。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
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真的很抱歉。。。

今天你说。。。我们还可以做回朋友。。。
直到我找到新的男朋友。。。我们才不是朋友。。。
那时的我。。。眼泪一直不断的流。。。
你就说。。。只要我开心就好。。。
你要我开心。。。你就得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以后我不在你身边。。。要对你自己好一点。。。
你的脾气不要这么坏了。。。不是很多人能忍受得了。。。
你要珍重哦。。。叶文俊。。。

(thanks you hubby....yesterday listen to my things...and thanks treat me yamcha o...)

14 comments:

KeYan 사랑해요 said...

·做得好啊:)
·可是不要再那么心軟又跟他在一起哦~
·加油啦^^
·哭過了就算了吧~
·祝你開心每一天咯^^
·呵呵:D

NiCoLe said...

O(∩_∩)O哈哈哈~
你顾好你的宝贝啦。。。
不要理我啦。。。

杰Jay said...

reminds me of past thg.... =[
And something that myy ex told me lately.. Hmmm..

KeYan 사랑해요 said...

·哎喲~
·人家關心下你也不可以咩~
·算咯~
·blekk:PPP

NiCoLe said...

杰Jay:har???ur exa also will do so???oh my god...

YanYan:u sure can concern me...haha...

seesee said...

+oil

NiCoLe said...

thanks ang see...

Shanz said...

哈哈。终于分啦,真替你开心!

NiCoLe said...

哎哟。。。
不要这样子说啦。。。
现在我害死他了啦。。。
他的前途没了。。。
他碰了不该碰的东西。。。
是不是我害他的。。。???
好内疚了。。。

KeYan 사랑해요 said...

·碰了不該碰的東西??
·毒品嗎~??
·哎喲~
·內疚什么啦~
·要放就放~
·不要再吃回頭草啦~
·跟你講哦~
·你不可以再跟他在一起~
·我很討厭他~
·討厭到無法形容~
·他弄到你哭了多少次啊??
·不要再為這些人浪費眼淚了~
·可惡的家伙!!
·雞蛋糕他啦~!!
·不要那么容易心軟啦~
·懂不懂??
·你沒有害他~
·是他還他自己罷了~
·所以不用內疚啦~
·笑一笑沒什么過不去~
·好像在tam小孩子醬xD
·唉~
·加油啦^^

NiCoLe said...

如果不是和他说分手。。。
他都不会碰那些东西啊。。。
所以这都是我害他的。。。

杰Jay said...

Em, no la.. lol


walao...
Din visit a while so many shock news.. ==
He reli takes drugs?

Then for sure u shouldnt regret.
U didn't do anythg wrong,
he is the one chosen to be like that.

KeYan 사랑해요 said...

·你不跟他講分手~
·不是害了你嗎??
·哎喲~
·根本就沒有感情還醬在意做么哦??
·不要管他了啦~

NiCoLe said...

对啊。。。。
所以我说了。。。。
O(∩_∩)O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