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我病了。。。

很久以前。。。一发现自己有轻微的伤风,咳嗽,头烫烫的。。。就知道自己就快生病了。。。
当然不以为是啦。。。等到生病了的那一刻。。。才知道难受。。。这些叫自作自受。。。
每次生病,自己都会医自己。。。吃这个药吃那个药。。。隔天就会没事了。。。
但这次。。。不懂为什么自己好像医不好的感觉。。。可能最近的事弄到自己很烦。。。觉得做人真的很辛苦。。。为什么要做人。。。做人好难啊。。。

这几天他住院了。。。在那间医院我不知道。。。为什么住院我也不知道。。。顿时我觉得我很失败。。。每次问起他。。。他都不愿和我说。。。只是叫我乖乖不要乱想。。。要我过得开心。。。他这样的样子都只会令我觉得内疚。。。他每次都说要死。。。只会把我弄的更伤心。。。更不能原谅我自己。。。昨天。。。他问我。。。我们还可能在一起吗。。。我狠狠地问回他“你还会接受一个不爱你的人吗”。。。那是他就说。。。你宁愿和我一起死都不愿意和我在回一起。。。那时的我。。。真的是辜负了他。。。真的很对不起他。。。真的很想自寻短路。。。但每次我只是会讲,不会去行动。。。所以才能留到今天。。。

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我这种人。。。能待在这个世界这么久。。。这个坏女生。。。没资格留在这个世界。。。

不写了。。。要休息了。。。大哭一场就没事了吧。。。明天会更好的吧。。。( ^_^ )/~~拜拜

4 comments:

Shanz said...

不要乱想啦!
你会找到一杯更适合你的茶!

NiCoLe said...

O(∩_∩)O哈哈哈~
我知道啊。。。

seesee said...

y seems like life goin bad?
actually how life goin on is showing how r u thinking n handle ur sweet life
i oso think of suicide but many ppl sad if life without u,isn't it?
no ppl is perfect
mayb u wil think tat urself is not a good girl,but for him,it is not but it's worth for him..bcoz love is blind
sickness wil b recover but hurt in heart is hard to b recover,even time cun cure it,juz depends how u think..everything nid time
take gud k teng

NiCoLe said...

thanks...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