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大怪兽。。。

‘大怪兽。。。大怪兽。。。大怪兽。。。’

这首歌我也忘记是谁唱的。。。
但最近让我一直都很想唱。。。
为什么呢。。。
因为我的学院出现了一只大怪兽咯。。。

哈哈哈。。。最近这只怪兽的话题布满了我的教室哦。。。
大家都在议论纷纷这只大怪兽。。。

它就是miss SUJATA...
他真的很厉害。。。
到处乱吠。。。到极点。。。
幼稚。。。到极点。。。
变态。。到极点。。。
不懂要怎样形容它啊。。。

总之。。。结论就是。。。

它是一只。。。
变态。。。幼稚。。。
大怪兽。。。肥乌鸦。。。大猩猩。。。

2 comments:

Shanz said...

有“大怪兽”这首歌咩?

NiCoLe said...

我也不知道哦。。。
我去找找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