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primary classmate gathering 25/7/09

25/7/09。。。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是小学聚会的日子咯。。。
两年没见了。。。上次在雁盈家举办。。。这次改了地点。。。在我们的班长家。。。simone。。。嘻嘻。。。谢谢她提供场地哦。。。主办人就是黄俊文咯。。。(但最迟到的是他。。。O(∩_∩)O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晚餐。。。可是剩下很多。。。因为顾着聊天。。。哈哈。。。





这是出席者咯。。。总共有25位哦。。。级任老师也有出席呢。。。


男生派。。。


女生派。。。


女生派哦。。。


又是女生们。。。(怎么有位男生在后面啊。。。)


我和凯甄。。。


Helena 和我。。。她现在在日本哦。。。


我和薇怡。。。她在做着实习空姐。。。


姓黄的朋友哦。。。包括我啦。。。
万丰。。。我。。。helena。。。俊文。。。秀毓。。。

我和眉燕。。。
玩到凌晨1点多。。。才舍得回家。。。O(∩_∩)O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