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24/12/09 christmas eve

今天是圣诞前夕。。。
和往常一样。。。
都是孤独过圣诞。。。
haiz。。。

好可怜。。。
不能和朋友出去倒数。。。
鬼叫妈咪不给啊。。。
又说现在的社会很乱。。。
又说这个世界很多坏人。。。
而每次出去都一大堆东西唠叨。。。
害到我都没心情要出去啦。。。

我已经不是三岁小孩子。。。
都不懂他们怕什么。。。
我又不是不会照顾自己。。。
算了吧。。。
鬼叫我是最小的啊。。。

haiz。。。
在这里发泄就好了。。。
因为已经习惯了。。。

昨天哥哥问我今天没出去吗。。。
我就说:
‘妈咪给出就好咯。。。而且去倒数一定到很夜的。。。她哪里给啊。。。haiz。。。’
真羡慕哥哥他们每天出去。。。而我就只能留在家。。。

最后。。。
banker生日快乐。。。

还有。。。
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