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christmas pavilion day 25/12/09

昨天是圣诞节。。。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早上。。。就和阿姨他们去了一个圣诞派对。。。
玩到5点才回到家。。。

晚上吃饱了。。就和哥哥去到pavilion看下雪。。。
其实只是泡泡啦。。。但也引来了很多人潮。。。

你看。。。是不是人山人海。。。?







我和哥哥。。。


我和表妹。。。

表妹和我哥。。。
这是摆在外面的麋鹿。。。

这是里面的装饰。。。

这是我和哥哥录的。。。

2 comments:

Shanz said...

没有“人上人海”
是“人山人海”拉!
每天讲我写错字哦 -- 自己嘛不是!

NiCoLe said...

haha...
i didnt check mah...straight write mah...then error jor lo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