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secret person

昨天的我。。。听到了晴天霹雳的消息。。。
虽然难以接受。。。可是就是事实。。。

只是一个小小的错误。。。搞到这种地步。。。
我们是不是应该负起这个责任。。。?
都怪我们每天在他旁边说太多类似这样的话题。。。
搞到他现在这样子。。。

当他告诉我的时候。。。我哭了。。。
为什么会这样子。。。
为什么会这样做。。。
好好的一个人。。。为什么会这样做。。。

可是。。。现在已成了定局。。。
我们只可以祝福她。。。
说真的。。。这么年轻就选择这条路。。。
真的很难走。。。但你要撑得住。。。
我们相信你可以熬过去的。。。
你也别忘了。。。我们永远在你左右。。。
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啊。。。
我一定会陪你的。。。
记得要保持联络。。。
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再见到你。。。

最后。。。还是祝福你。。。
你不要再理别人对你的眼光。。。
这些都是暂时性的。。。
过了一段时间就没事了。。。
当你觉得烦的时候。。。
就想想我们吧。。。

❤新婚快乐❤
❤幸福快乐❤
❤白头到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