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哈哈哈~

最近的我
很久没来update自己的部落格了耶
有想念我吗???

哈哈哈
自恋一下罢了
放心啦~


最近
除了每天做工,
就是出出进进医院咯


今年
感觉衰事连连啊~


先先就是表弟,哥哥患上骨痛热症...
**该死的蚊子,不要给我看到你...不然要你死定~**


过后
舅舅家进贼
舅舅和他儿子都被砍伤
缝了很多针~
**鬼不诅咒他们...生儿子没皮股...鸡蛋糕...$@#*@&#!!!!**


现在
就是外公的病
他能吃能喝
还会讽刺我呢
那天
他还说我:"唱歌唱到这样子的...???"
哈哈哈~


算了
希望他开开心心就好了


昨天
一起床
整个人好像头晕晕的
肚子还隐隐做痛
但还是去做工


回到家
就去睡一觉
起来后
说我发烧哦~

吃饱了
烧就没了
可是肚子到今天
现在还是依然在痛


到底我的肚子怎么了???
救命啊!!!

3 comments:

Jayce said...

唱歌唱到什么样子的??哈哈哈

Leon Eng霖™ said...

骨痛熱癥!我以前在年三十晚中,真個新年都在醫院過

NiCoLe said...

jayce:哈哈。。。因为在医院,不可以唱太大声吗。。。那个时候我们播邓丽君的歌给外公听啊。。。他就讲:唱到这样子哦...给他气死啊...>_<

leon:虾!这么可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