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Skytrex 冒险记 21-11-2010

yeah!!!
我终于回来了
最近不懂走什么霉运
我家附近都很多丧事
大吉利是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爱玩,好动的人
所以这次哥朋友计划的活动
我当然不会错过咯~

7早8早
梳洗一番
就出去和他们一起吃早餐
我们的早餐
就是24小时不打烊的麦当劳咯~



到达那里准准8点...
已经人山人海了耶
趁大门还没打开
就来拍拍照先吧~


锵锵锵锵!!!
地点就在Shah Alam Botanic Garden

我们玩的是EXTREME Challenges!!!
一个人马币RM45...入场费RM3

来一张大合照!!!


哥哥的死党~Bryan,WengYew,YinKeat,Criss
等待中~


我们的巴士...skytrex adventure


我和criss...他可是一名飞机师哦~

目的地到达了!



填好生死状再拍一张...


因为怕割到手...
所以要带手套哦...
那里有FOC的...用过的...
所以不用买~
开始带上手套拍照咯...





全副武装...准备出发!!!
等等...再拍一张留恋先~



阳光普照~
第一关:flying fox
要爬14Meter的楼梯





看到是不是很恐怖啊...
我们7个人轮流开始冒险咯!!!
WengYew,我,Bryan,May,YinKeat,Criss...
最后一个是我哥...他负责拍照~
我哥只拍到某些关卡的照片罢了...可惜啦!!!

哥哥他们所谓的uncle被其中一关的绳卡住了...
工作人员在帮忙解围~

成功获救!!!

他们在后面拍照...我在前面...
所以没有我的样子..别见怪哦

走钢索~








yeah!!!
我们俩是首先完成任务的哦!!!
厉害吧!

等待他们出来的时候..
继续拍照~

这个就是chicken exit...
有些人玩到一半不敢玩...
就走这个退出游戏咯~

may和bryan也完成了~


哥哥也出来了~

那个飞机师还在里面...XD








他们所谓的uncle yinKeat还没出来
可能是刚才吓到了
也可能是紧张
所以很迟才出来


我们的装备~




三个stage:

我们的是stage 3...^^



用太多力气了
喝100号提一提神先~

等待YinKeat的出现~




他出来了!!!



谢谢你WengYew帮我拍这张照~
午餐时间!
Subang的肉骨茶~

回家咯...
看到是什么建筑物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