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20/8/10

就在我农历生日的那天...
哥哥一直发烧...又呕吐...
结果再去看医生...证实是中蚊症...

最近这几天...
妈妈都忙着照顾住院的哥哥而没去上班...
探病时间是中午12.30-2.00...
下午5-7点...

我放工后...
也帮忙妈妈打点一切...
就去医院看哥哥...

昨天去到医院...
他从普通病房...换去冷气病房了...
没有发烧了...
可是他的血板比之前的报告更低了...
33掉到23...真叫人担心啊...
正常人的血板应该是50的哦~~~

最近...在亲戚朋友那里听到什么东西可以帮助到的...清热的...
苦瓜汁...椰水...100号...甚至是木瓜叶...(都不懂哪门儿的秘方...哈哈!!!)
我们都弄给他喝...
希望他早点好起来...早日康复...

另外,妈妈买了一个椰青...
打算等哥哥回来再给他喝...
怎知道...!!!
那些死老鼠...
连椰子都可以咬开掉...
真是气死人了啦...
你看!!!

这么硬的东西...它都有本事咬穿...
证明它的牙齿几厉害...!!!
(幸亏那天报仇了...杀死了一只老鼠...哇咔咔咔咔!!!)

昨天,爸爸又生病了...
就和爸妈去吃粥...
我问起大哥的农历生日...
妈妈才想起我的农历生日已经过了...

那个时候的我...顿时眼泪泛眶...
现在写着部落的我...也是眼泪泛眶...

哥哥进院比较重要...农历生日不要紧的...
在阳历生日补回就好了...

还有一个星期罢了...
我就踏入2字头的岁数了...haiz...
又老一岁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