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梦中情人

今天发了一个好梦...
历史以来最好的一个梦...
现在...就和你们分享下吧...!!!


我和他在梦里还是在念书的时期...(奇怪!读书时期都过了...难道是前一代或是后代的事???)
他的名字叫Ong Yong...姓氏忘记了...


梦里的他还蛮帅气的...很可爱...
也有少许的腼腆呢...迷到了不少女生哦...
我和他是一见钟情就在一起了...


第一次和他的姐姐一起出去吃晚餐...
上了车...才知道原来是和他的家人一起共进晚餐...
他有很多兄弟姐妹...那时的我是100%的害羞...
幸好他在身边...也幸亏他家人都蛮喜欢我的...^^


哈哈...原来是发梦罢了...
可是...却很开心...就算是梦一场...
我宁愿发梦...都不想睡醒...我要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请给我继续睡下去好不好???

今晚给我再梦见他好吗???
我好想他哦...

2 comments:

叶宝珍 said...

哇哦~~
这会不会是白马王子即将出现的前兆呢?

梦永远都必须醒来~
但我们可以去创造属于我们的梦~

NiCoLe said...

haha...u're right jane...
i hope the next one will be better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