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my 20th birthday 27/8/10

迟来的部落


2010年8月27号
是我的20岁生日
首先要谢谢你们的祝福
总共有192个
真的很谢谢你们大家


如常,做工做到5点就跑人
学院的姐妹yeow之前已经约了我

要我请吃可是奇怪的事是:平时他找我都是6点的,这次改到8.30
鬼都知道什么事啦...对吗???


时间到了,她们就来接我
车里的姐妹是司机yeow和natalie罢了
我的猜测应该对了一半

过后,到了jusco咯

走着走着
Natalie就说要去厕所
一直对yeow打眼神 (有古怪哦~)
过后我就指路咯
结果给我看到某某人
那就是shanz, hongvz, you yin和joan咯


**穿煲了…O(∩_∩)O哈哈~*
过后,他们就互相赖对方...说对方错


1st round: Jusco Teppanyaki
有些人吃了晚餐
有些就还没吃
结果决定在那里吃

2nd round: 甜品哥哥
我们每个人都叫不一样的甜品
这里吃少少…那里吃少少
很节省叻…^^




全部人都吃到津津有味哦~




3rd round: Desa Parkcity
过后就提议带他们去走走
我们就在那里吹蜡烛…吃Donut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留念





被人家整啦~
过后,大家提议不要早回家
继续wet到底
还要不醉不归
结果就去了maluri的菲佣茶餐厅


4th round: Moe De Café
那里人山人海…可以说是爆棚
我们就点了Jaz Fresh






来来来~干杯!!!

珊和我

糖不甩情侣-Hongvz & Shanz!!!
免费烧肉~

就这样
我们玩到半夜1 点才肯回家


O(∩_∩)O谢谢~
谢谢你们特地来kepong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给机会我带你们去走走
谢谢你们给机会我搞砸你们的计划

O(∩_∩)O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
给我一个美满的20岁生日
❤❤爱死你们❤❤muackzzz❤❤

2 comments:

Jayce said...

I thought you are 21 years old already??Hahaha~So great to have friends like them giving you surprise~~

NiCoLe said...

wah...i still dont wan 21 leh...wakakakaka...
is better 19 forever...hehe...^^
but cant...toooo bad....XD
ya...love them muc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