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七月初八...

七月初八...
就是今天 (17/8/2010)
是我的农历的日子...当然是生日啦!!!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先...^^

虽然这首歌是悲伤的..可是我永远都是开心的...
就带来这首温岚的歌...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无法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想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谁说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Woh~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有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想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有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有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4 comments:

Shanz said...

Happt birthday to you..
Muack my jimui !!
but this Lunar birthday not important geh. waiting your amor birthday ba ^^

NiCoLe said...

my amor birthday ar...9 days more...^^
even my mommy also didnt rmb my lunar birthday tis year...
luckily yesterday elder bro bring me go the 'shou ying li'...
if not tis lunar birthdya really lonely...
me and elder brother go shou ying li...parents bring 2nd bro go hospital...really dai kat lai si...brother kena denggi...T.T

叶宝珍 said...

送你这个农历生日最好的愿望就是:
1.家人健健康康、出入平安。
2.莉婷天天开心,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3.姐妹同心,其利断金,Perfect 10,永远的圆融。

NiCoLe said...

谢谢你Jane...
我的好姐妹...
谢谢你之前的帮忙...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累坏了...
perfect 10永远会是你依靠依赖的地方...
爱你哦...^^